Destiny

不用死了,不写了

长夜

好久没写文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就这样吧

——————

“检查过了,shi体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还得继续找”


“房间都检查过了,难不成我们还要帮这位shi体先生找到他的心脏~”

  美不屑


“还记得楼下的那幅画吗,下楼找找吧”

楼下灯光昏暗,画前隐约有个人影

时间停在此刻,不得前进

熟悉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个故事

“曾有一位勇士来到陌生的土地,他找到并前往暗黑之境,但他最终在无边的黑暗中毁灭了自己”

“他给世界留下了遗产,心则为钥匙,他将向世界陈述真相”


……

“…但至少我们知道了真的要给那位shi体先生找到心脏,不是吗”

  沉默

“…苏”

墙上只剩下画框,旧日的向日葵早已不存在于世


俄按下墙面的某一块砖

“打开了”

里面放着一颗水晶心脏

……

以及一朵洋甘菊

多么讽刺啊,洋甘菊在向日葵之后绽放,被有心人当成了替代

“总之,先去楼上那个shi体那”

……

“总之这样就好了吧”

那颗心脏被粗暴塞进shi体的胸膛

shi体消失,只留下一把钥匙,以及一个故事


“如果世间不曾有光,那曾站在光下的我们算什么”

故事正式从这里开始

从一位记者踏足这里开始

……

从闻到这里的xie腥味开始,敏锐的记者就察觉到了什么,似是下定决心,记者向着更黑暗的地方走去

一路上所看到的告诉他,他的选择是对的

在他得到足够的证据之后,他却未能离开那所医院

他永远的留在了那,他所失去的或许成了某一次实验的实验品吧


‘任务进度50%,为您开启清绞模式’

‘当前任务,清理所有怪物’


那个一直被紧锁的门发出声响,随后便冲出来了一个黑影

“只有一个?”瓷疑惑

“看楼下,还有一个人影”俄说

黑影径直穿过五常

“无视我们了……”


所有仇恨都会在此刻结束

算是因果的报应


黑影的攻击落下,人影和黑影一同消散,他们不曾存在


‘废弃医院副本达成’

‘即将为您开启多人剧情向副本——淡星’

‘任务目标   演绎剧情’

‘随机抽取分组中’

……

“很不幸,我和伪绅士抽到了一组,并且是主角”

“我和俄是配角”

“……”

“美国佬这表情怎么跟吃了屎一样”

“这系统一定出问题了,我现在就去修修这玩意”

美的屏幕上赫然写着两个大字:路人

“噗哈哈哈哈,路人哈哈哈哈哈”

来自法的嘲笑

‘副本传送倒计时3…2…1’

‘即将前往第一幕’

……





就写到这算了,我得去写我的结局了,它连第一篇都没写完

虽然说这一章没到1000字,但是我在没有手机的艰难条件下我写完了它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