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不用死了,不写了

烟花

happyhappy过新年~

(*^ω^*)

70=契铃

桔子=桔枳

——————

机场

“70姐!这里!大家就等你啦~”机场口少女拼命摇着手

“沫…都多大了稳重点”一些扶额苦笑

“先别数落我嘛先上车啦~我们该出发喽”

车子启动,驶向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喽

——ε(*・ω・)_/゚:・☆

“到喽~桑榆姐和桔子姐特别提供的过年场地!”沫翘猫猫嘴~

一栋小别墅,搭上冬季的雪景很漂亮,像幼年时期路过橱窗里的雪景球,但此时它真实的呈现在大家眼前,不是模糊遥远的记忆

门开了,屋顶的雪微微滑下来一点正好砸在开门的人头上

“唔哇!70接回来了啊”来人看清是谁来了之后摇摇头甩甩头上的雪

“徐老倒霉鬼了,大乐”沫之嘲笑

“感觉上苍针对我,马上要落泪,快进来外面好冷”徐错开身子

“不是上苍针对,是你罪有应得,你该鼠哒”沫乐

“结论:1m5是这样子的”70使出了挖苦身高!效果显著!徐破防了

徐:动感的眼泪

“70?你们回来啦”

“音音~~”飞扑

温暖的屋子,想见的人都在忙碌着,这样平和的场面可不多见(因为平时都在鸡飞狗跳捏)

“70你回来啦!”废废飞奔

“回来啦,想我了吗”70抱住

令人血脉喷张(拳头硬了的那种血脉膨胀)的小情侣见面场景

(桔枳缘俞菜菜三个天选可怜蛋在包饺子,铃兰思音废废枝枝在可怜兮兮的帮忙,剩下的几位大爷都在客厅打游戏)

“几位活爹早知道打游戏我就不去接70姐了,无语”沫准备开溜

“咳咳,他们忙不过来我们也去包饺子,顺便提醒某几位打游戏的也去帮忙~不 去 后 果 自 负…”核善黑脸警告

——————

厨房

“各位老板们包饺子我不会呀——”

“我也”×10086

70老大扶额叹气

“不会的话我来找教学视频……”

总之,饺子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了下去(大概)

先登场的是!南山版饺子!喔喔喔,出现了!

……等等这什么?饺子被做成了瑞士卷的形状捏……这个真的能被下水煮吗?

好吧,一刻都没有办法为南山哀悼了,下一个登场的是!铃兰和缘俞!喔!好完美的饺子!(翻到背面)……没关系,只是有点露馅……

然后是!rus!……呃,这位竟然什么都没包……真是令人震撼……据本人所说她有包饺子,不过这个饺子名叫结局……这就是所谓一切的尽头皆是虚无吗,这位选手真是太哲学了,被圈粉力!

接下来是!音音和枝枝!完美的饺子!不愧是靠谱的大人捏

——谢幕——

夜晚,庭院

“吃完啦,吃的好饱……”✧*。٩(ˊᗜˋ*)و✧*。

共同来到庭院,说起来大家在去年的时候留下了一个祝福盒子,新的一年到了该拆开啦~

‘新的一年,孩子你无敌辣!’

‘愿你新的一年平安顺遂’

‘我是happy cp人,桔子姐和桑榆姐千万不要在新的一年be呀!’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越过越好’

‘新的一年,所有喊我一米五的人我都会去复仇的嘻嘻(阴险)’

……

‘我们大家要永远永远在一起,快乐的过每一个新年!’

打开盒子,许多纸条涌了出来,或是对未来的愿景,或是对后一年的祝福,总之……大家新年快乐!

“哇,烟花!”

“我靠,让我看看”

“来拍个照吧我们”

3

2

1

“茄子!!”绚丽的烟花在天空绽放,照亮了天空,照亮了身边人的笑脸

“新年快乐!!”

看来明年我们能收获的不只是祝福啦,还有一张大家的合影呢(包括桔子姐姐赞助的一个定制雪景球捏)

——————

祝屏幕前的大家新年快乐,欢欢喜喜发大财

(只是很潦草的赶了一下,有不少人的戏份分配不均( 。ớ ₃ờ)ھ果咩那赛~~)









评论(5)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