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不用死了,不写了

长夜

孩子才刚写文,有些不懂,可能严重ooc(在此给大家先道个歉)

  


如果跟别的太太的文有雷同的话,我会删的(请务必告诉我QAQ)


题目和文章没有任何关系(大概


请自行避雷






“啦啦啦…啦啦啦…”



  听着有点空灵的感觉,再配上这医院晦暗灯光一闪一闪的,不觉得有些阴森。


  “honey”美又凑了过来,“你不害怕么”


  “怎么,你不会害怕了吧”瓷嘲讽道


  “怎么会,honey都不害怕呢,我怎么会害怕。”


  “再说,”美勾起嘴角笑了笑,“你不觉得很有意思么”


  瓷没理他。


  “喂伪绅士,你看这幅画,”法停在了一面墙,准备伸手触碰,“向日葵的背景被厚厚的涂上了黑色,好奇怪啊”


  英拉住了法正要触碰墙的手

  “啧,小心别连累我”


  “切,不愧是 大 资 本 家 英 吉 利 呢”


  “乓——!”一声响吸引了所有人都注意力。


  “毛子你干什么了”美一脸不悦。


  “烦死了,发生什么了”


  “这里有个房间”俄开了口随后让出了门口的位置,“门紧锁了打不开。”


  “哈,斯拉夫人也有打不开的东西啊。”美一道嘲讽。


  “啧,什么破东西”瓷上前去看。


  这门即使被俄撞了一下,也不至于完好无损。


  可这里还是完好无损


  一点裂缝都没有。


  不知不觉,他们一行人已经走到了走廊的尽头,这医院从他们进来之后就异常的安静。


  到现在为止也还没看到一个人,属实是有点奇怪了。


  况且这是他们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看到紧锁的门。


  还敲不烂。


  神马玩意儿。


  “F**k!”


  “一楼没有上二楼的楼梯,估计就在这扇门后面了。”瓷随手打开了扇子,遮住了大半张脸,“你们个个房间找一找,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哈  跟我走吧”美开口道


  “鬼知道你打的什么算盘,啧,俄,跟我走”

  

         俄只是冷冷瞥了一眼

          “麻烦”


  沾了xie的衣服,湿透了的被子,和被藏在衣柜里的shi体。


  shi体靠在衣柜里,还特意固定了一下。


  “啦啦啦啦~啦啦啦~”


  又是那个歌声。


  诡异…


  shi体其他地方都完好无缺,就只有胸口……被挖了一颗心。


  “真是件艺术品。”

        “啧,疯子”

  

  “希望你们…好好享受这场游戏…”暗处的人儿拉下了兜帽,低低笑出声,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这会是一盘局吗

  现在无从得知…

“真是不团结呢,带着各自的目的…这样的话,他们真的能活下来吗”

  “又有好戏能看了…”





改不动了,都毁灭吧@浔三 以及感谢这位的友情赞助(下一篇直接等到半年后)(bushi)


二编:改了一些时间上的差异,因为是朋友代写的,所以有些设定会漏掉,特别是那个歌声因为删掉会导致读起来怪怪的,所以就没删,但我之后说不定不会再提起

请见谅


三编:实在改不了了,碰碰运气重发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