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不用死了,不写了

黑洞/英法篇①

别管我了,我是一个被迫写文的悲伤孩子

以及文笔垃圾,还可能和主线接不上

首先我想说别骂我,因为我只是一个替人打工的可怜孩子 ,要骂去骂这位大资本家@为了高考加分而要把弟弟刀了的屑姐姐 好了,废话不多说

——————————

太阳渐落

但未落尽的余晖仍将大地照得璀璨

“家里的玫瑰快枯了,去买些花种吧”

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前往花店

“这束鸢尾多少钱”

落日的余辉远没有那么刺眼,反而发出一种柔和的光

这种光和法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那是一幅完美的画

“法兰西!”

“英吉利?”

谁都没再说话,那从来不是沉默的尴尬,那是重逢的对视

“好久没见了,这是从‘海’离开之后第一次见面吧”

法只是苦涩的笑了笑,这是他们都心知肚明的

“好啦,不说这么多了”

“要不要去咖啡厅坐坐”


事情的真相早已不重要了

毕竟已经不是那个时代了

这是属于人类的一个新时代

不会在意真相的时代

……

不再能够拥有眼泪的时代



余晖一点点散尽

随之亮起的一盏盏路灯,开启了机械的白日

“对这个时代还习惯吗”

英轻轻抿了一口茶说道

“当然,美最近怎么样”

“他最近估计是孤独疯了,买了个仿真机器人,该说不说还挺好看的”

法从书中抬起头调笑道

“怕不是去零元购了别人店”

“…噗呲,他要是听到你这么说他估计会气到爆炸”

……


“我刚回来没房子住,干脆就住你家得了”

“行啊”

“你这几年干什么了”

“每天无非就是写写作,没什么好问的,挺无聊。 对了,你呢”

“哈哈…就是画画旅游,好了好了,赶紧回家”

……

没关系的

我们只是拥有了一些秘密,我们只是错过了一些时间

我们只是来到了不同的时代

雪山会把誓言封存

我们总是会回到原样的

……

是的,我坚信



暖黄色的灯光将鸢尾上的水珠照成金色

如阳光般璀璨

“今晚的月亮很亮”

“是的,但它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圆”

“我觉得它像我们……”

英没有再说下去,他只是在心里默默念着

它和我们一样,我们从来都是不完整的

我们错过的太多太多,以至于交织成圆盘的命运都不能完整

“英吉利,看来我们错过了很多个冬天”

“还记得那时的约定吗,你说过冬天一定会带我去雪山的,很好的约定不是吗”

雪山啊……

我们也是走散在雪山中的

英想着

……


“可是现在是春天,要是等你履行约定估计要等一年”

法笑着

“时间不早了…早些去睡吧,明天去找美他们”

“晚安,英吉利”

“嗯,晚安”


金色的水珠滑落消失

或许这是太阳最后的结局

……

————————

好的,我也是非常的懂水字数

虽说非常的烂,但或许是本身就不适合我

爽啦~都烂死最好!

为什么我这边不会推动情节啊,我直接给盗版挖坑👊


ps:盗版就是@为了高考加分而要把弟弟刀了的屑姐姐 

嘿嘿~好想写点小彩蛋,但是害怕被打死


打错tag是我的问题

半夜神志不清,Sorry呀

以及做人文明点捏~

总是会有点特殊情况发生的捏捏

评论我删了,下次要懂得交涉















评论(12)